凌迹_洛

文/梦凋零 引子 一切的开始与结束 by小洛

●本文首发怪盗基德吧,这里是凌迹_洛,贴吧id为叶江雪永远星星
●文笔极烂,不好就狠狠地喷吧
●即便如此还是希望能够有人支持[逃]
●听说有名的文章最后都弃坑了……【bushi】
●大概……月更?
●以上,感谢您能够在茫茫文海看到这篇微不足道的文章

       漆黑的夜空中残月发散着最后一点微弱的光芒,这将是最后黎明的前骤。一切的一切都毫无生机,浓浓的血腥味充斥着整个废弃的工厂,这里是结束和开始的交界点。

     既然这场噩梦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那么也在这里结束好了。

     工厂阴暗的可怕,平静却又暗藏杀机。一袭白衣的青年在白色礼帽下那令人捉摸不透的神色又多了一抹别样的落寞。

    “呐,好像是我赢了唉。”一个与白衣青年气息完全不同的黑礼服青年缓缓从黑暗中走出,脸上始终挂着一抹戏谑的微笑,“我说,黑羽。你到底是喜欢青子还是柯南?亦或是小兰?”

    原来你也喜欢问这些问题啊。

    事到如今这些还重要吗……

    都不在了啊。

    一直在乎着的他们。

    从近处看,两人的相貌竟完全相同,就连那冰蓝色的眸色都相似地令人难以置信。白衣少年沉默不语着,也和他矜持着,不由自主地扶上了一旁的栏杆,鲜血像是酒红色的地毯,铺满了这条道路。就连他自己都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为什么呢……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的,你不是他,也不可能成为他。

    为什么还想要继续骗下去呢。

    为什么我还装作不知道,不想揭穿呢。

    “他们都死了哦,因为你。”黑衣少年顿了顿,神色间少有的复杂了一下,声音有点变调的奇怪,“把潘多拉交出来吧,你已经没有退路了。我会抹去关于你的痕迹。不然的话,陪葬的人会越来越多哦。”他的声音中带着致命的威胁。

    白衣青年在嘴角旁勾出一道无比骄傲的笑容,语气还是那样的不可一世:“我还真是没有懂过,永恒的孤独时光,和他们比真的更重要吗?”我不曾设想过未来一切都变了……

    黑衣少年目光中闪现了异样的光,但他又很好地掩饰了过去:“潘多拉认了你的血液为主,被组织知道了的话……”他故意没有说出后面的话,满意地勾起唇一笑。

    这还是你吗……

    原来的你是不可能这样成为组织的一份子的。

    果然人都是会变的啊。

    物是人非。

    白衣少年犹豫了一下,脸上依旧带着张扬狂妄,他已经毫不在乎这世间万物,也没有值得他留恋的了:“还真是感谢你告诉了我全部呢。那么,就让我我给你表演一场最精彩的魔术吧,我已经不认识了的‘工藤’。”

    “你难道想……你真的疯了!”黑衣少年脸色瞬间大变,却又不敢轻举妄动。

    其实我差不多也知道那隐藏的真相了。

    呐,这样惊恐的表情真是熟悉呢。

    和当初你看着她倒了下去而无能为力时一样。 

    “你相信时空可能会逆转吗?不过试一下也不错啊。”白衣少年缓缓划破手指,面带自信地自问自答,声音低沉悦耳又充满孩子气。

    “对了,其实我并没有讨厌过你。从开始,到现在,一直都是。”让我们重新开始吧,哪怕会死在那里……哪怕会再次错位,哪怕结局依旧。

    时间从他的身边流逝而过,那般迅速又像是过了一个世纪那样漫长,熟悉而又陌生。

    他在强光中无奈地闭上了眼睛。

    似乎再也没有睁开过。
  
END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那些美好的仗我还没有打。

我们生活在阴沟里,但仍有人在仰望星空。


原耽写手,同人鸽手。
本命是盾铁,盾铁双担选手!